超級業務的感動服務

2022年08月8日 | 全部內容, 推薦外部課程, 活動課程

本課程為國內知名「康士藤管理顧問」所開辦,其子品牌 【TalentWay】,主要以線上B2C客戶開發為主,並以「公開班」互動式課程的形式,將實用/落地/解決問題的信念與價值,影響至更深更遠的角落。

康士藤擁有最豐富的實戰經驗、 最有效的解決方案、最堅強的講師資源,讓企業內訓專家,為您打造職涯私塾。

超級業務

#銷售服務#近期開課#銷售服務#業務/銷售人員#服務人員#Jacky

感動服務的步驟為:探索客戶需求、提出解決方案、確實執行方案、成效回報與確認。講師25年服務業第一線及幕僚實戰經驗,教您用感動人心的服務,讓銷售水到渠成。
  • 活動時間2022-08-19 (五) 09:30 ~ 17:30
  • 活動地點因應疫情,改為線上互動式直播教學


促進成交的感動服務模型


▏業務的工作很難

・我個性內性不擅長說話,不適合從事銷售工作

・已經很努力了,卻不能讓客戶點頭購買

▏讓客戶感動的服務方式

・不用舌燦蓮花,也可以贏得客戶點頭成交

・用服務代替業務,不只贏得業績,還贏得客戶的心

▏適用對象

・想要從事銷售工作者

・想要精進銷售績效者

・門店人員

▏您將可以

・先做朋友,再做生意。

・不斷累積老客戶,讓成交客戶幫你口碑傳遞,讓銷售工作越做越輕鬆,績效越來越好。

・贏得客戶信賴,一再重複購買,避免只做一次生意,沒有後續。


用服務代替業務


▏服務 V.S.業務

・提供好服務主要依靠的是專業與熱忱而不是口才,滿足客戶需求,歡喜成交。

・沒有人喜歡被促銷,但所有人都喜歡好服務,用感動人心的服務來讓銷售水到渠成。

・探索客戶需求、提出解決方案、確實執行方案、成效回報與確認。

・講師 25 年服務業第一線及幕僚實戰經驗,透過實例解析與實作練習,一步步學會感動服務的方式,讓您不再走冤枉路。


四步驟成為服務達人


▏探索客戶需求

・只有真正了解客戶要什麼,才能夠提出正確的方案,贏得客戶的訂單

・探索客戶需求的實用方法

▏提出解決方案

・好方案須考慮到的面向

・如何擬定解決方案,並獲得客戶得認可

▏執行方案

・方案執行過程中應注意的事項

・遇到突發狀況的應變準備

▏成效確認

・確認成效的時機與注意事項

・要求推薦的實務方法

查看完整課程資訊:【https://lihi1.com/CZZE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