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內心深處

想成為的那個人

 

-自己人

自己人歷程

一個少年得志、不可一世的年輕人,曾因學生期時與家人賭氣,意外創業獲得超越同齡的收入與成就。
但也因為各種不成熟,與錯誤的觀念,導致他在25歲時,遭遇了人生的重大失敗,負債又迷惘的他
找不到對人生的熱情,在各種理想與現實的衝突交織下,讓他越來越封閉,不敢面對這個世界。
無助的他,不敢向任何人說起,只有自己默默地透過閱讀,觀察世界,靜心冥想試圖脫困。
過程中他嘗試了非常多的方法,終於開始慢慢認識自己,也開始嘗試活出那個自己。
也因為這樣的經歷,他決定幫助更多人成為內心深處的那個自己。
「能夠活出自己美好的人」我們叫他「自己人」

創辦人阮棠,在無知無助的情況下,透過各種嘗試來認識自己、認識世界,進而慢慢活出自己生命的美好樣子。
那是用大量的時間與金錢,持續面對錯誤與挫折,再加上一點運氣才辦到的。
「有沒有一種方式,可以更有效率地幫助人們突破各種生涯的迷惘與困境?」

我們開始尋找各種國內外有關於生涯議題的研究與方法
認識到了全球職業生涯規劃之父Clawson博士,也發現了GCDF、BCC、CDA等認證與專業工具
所以我們開始使用更有效率且專業的方法,並投入各項認證。

2015年 創辦人阮棠開始召集「自己人生涯團隊」,主要服務發展區域以高雄為主
2018年 楊婷雅、鄭惠文加入共同創辦人團隊,開始提高了台灣北部的服務比例
2021年 自己人生涯團隊,注入新的能量,開始更積極的提供更多的生涯服務

自己人願景

「我們渴望成為全台灣最有影響力的生涯顧問機構」
 在每個人成長的路上,都有自己人陪伴

自己人使命

找到每一個迷惘、受困的靈魂,加給他們活出自己的力量
打造一個「助人者只需持續精進、專注陪伴,並且富足的職業環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