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先生 房地產業 30歲

2016年07月3日 | 客戶心得回饋

  本來參加這項活動的動機是想透過「一對一生涯諮詢」好讓自己可以更清楚求職方向,一開始對內容其實沒有太多期待。想說應該跟一般的諮詢測驗大同小異。
  但課程一開始,老師即針對我個人的情況來解說,我覺得很切入要點,一語道破所有的要點。今天上過老師的課後,只想著如果能早一點參加,是不是可以減少幾年在職場上的挫折。經過測驗,我終於了解到工作不如意的原因,也開始思索著「理想」與「實際」之間的距離,要如何調整才會恰到好處。今天的課程受益良多,對於自己的性格、性向比較了解。
  今天也很開心第一次透過不同角度、測驗去了解自己,做更多的自我確認與調整,知道自己的強項及遭遇的瓶頸,透過面談有清楚地釐清,非常感謝老師的引導!
 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為下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做準備,卻因這認識自己的諮詢課程,找到生命過程中疑問的答案,謝謝老師的課程,專業的老師很熱情也很有耐心。接下來,自己將朝向對的方向重新出發。 
  最後真的很感謝有機會參加老師的這項活動,相信這對很多人都有幫助,我個人非常推薦。老師的專業知識讓我受益良多,尤其在講解個人優缺點和如何調整未來方向,以及就業指引、提升能力,都有相當大的幫助,謝謝老師及其助理的用心,期待下次的機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