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高階主管教練

透過實戰創業者、億級高階主管等業界實力專家擔任企業教練,新創、中小企業的最佳夥伴

為什麼需要企業教練?

一般來說,組織中層級越高的職位,擁有越大的決策權,同時也伴隨著更大的決策不確定性,能參考的資訊相對更少,能請益的對象也少,如果是創業領導人,那更是決策孤獨者。

Z

自己人提供的企業教練屬於外部教練,透過第三方的教練夥伴關係,提供企業高管領導人,決策時的獨立觀點,也同時激發創意創新思維,協助高管們的專業潛能發揮到極致。企業教練也可協助領導人建立高效能團隊、優化團隊動力,為組織帶來持續的進步與改變。

我需要企業教練嗎?

企業教練所服務的議題,可涵蓋企業組織的大小事情,也並非所有議題都是我能夠協助的,如果您是企業領導人或高階主管,希望有第三方教練成為您的夥伴,建議您可以先填寫申請表單,並概述您的需求,我們將會安排適合您的專業教練與您做需求確認,再進一步探討合作的方式。